Wednesday, May 2, 2007

第一篇 牛肉麵

回台灣後,碰到老朋友、新朋友最常被問的一句話是:『你這家庭主婦,之前在日本鄉下,到底都在做什麼?』自己想一想後,覺得或許可以寫成一個連載的紀錄。

目的除了是呈上證據外(尤其是"小白",下次在網上看到我,可就別不相信我說的話啦),老實說也是提醒自己到底做過什麼。或許,將來的某天,能再重拾鍋鏟也說不定。^^

今天就先PO上


第一篇 牛肉麵

異鄉的生活,最懷念的就是家鄉料理了。當地的美食,出去吃就有,何必自己做呢?

所以啦~~小白~~下次你來我家,千萬別說你要吃我的拿手菜喔~我的回答會是帶你出去吃碗牛肉麵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那個......
這位太太
有沒有人跟你說過
「做人,要有誠意」?

Tina said...

我....我...我....是...有誠意的..
東區麵博士的牛肉麵可是一碗NT 280的ㄋ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