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, 2007

高醫附近有沒有美味的北方手工蔥油餅

話說我們在住家附近嚐了一家順口的蔥油餅店,也不知道是啥命,被我們看上的店,很少不倒的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就這樣,有一天真的口好癢、好想吃;所以小方師父只好挽起袖子,自家桿起麵來~
VV成果還不賴,但是做完跟跑完百米差不多累了


怎麼辦? 附近還有沒有正字的可以推薦阿?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Tina小姐:
被我們看上的店,很少不倒的<---被你這樣一說,誰還敢推薦給你啊??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好想念高醫附近的原味小館啊,那是我心目中全世界最好吃的燴飯。不過幾年前回高雄時它就沒了(淚)

話說回來,Tina我收到包裹了,我的媽啊,那個小魚乾怎麼會這麼好吃啊,我估計那一罐會在兩週內被我喀光。實在是太感謝妳了!(親)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不是藏鏡人,我是swawa ,忘記留名,拍謝喔。

Tina said...

To 林老師:真正「正字」的話,應該也不怕我們吧!!*V*
To swawa:
燴飯?我只記得X媽媽的燴飯(不是在罵髒話喔,是我不記得那個姓啦~~)
~~哈哈~~果然那罐的"大辣"對妳一點威脅性都沒有

Anonymous said...

tina小姐:
是"好"媽媽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