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7, 2008

高雄真有人情味

某天傍晚~~騎著我的小JOG,一人獨自到瑞豐夜市去玩耍(天ㄚ,一望無際的黑頭,實在是有夠多人啦~)

既來之,則安之====>硬著頭皮,把車車騎上人行道,混在人群中尋覓難得的停車位;很幸運地看到一個縫可插,可車頭進了,車尾卻活像西班牙鬥牛隻的屁股,怎麼樣也扭不進去阿!

說時遲,那時快;感覺我的車尾飛移了一下~~~原來是好心人幫了我一把



由於我當時是佩戴以下VV機車手全副配備,都還來不及說聲謝謝,那個好心人就隨著人潮消失了



真好,高雄有人情味阿









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那..那..那..圖..圖..圖...
是....你自己手繪的嗎???

Anonymous said...

我..知..道..你..想..啥
是....我自己首繪的啦!!!哈哈

XU said...

很酷炫的圖...

Anonymous said...

畫的比我的好太多了..
太有藝術天份了

ps.我blog搬家了
http://blog.pixnet.net/nasi

Anonymous said...

感謝各位善良人士 不直接嫌棄它的醜 哈哈

所謂出發點越低,進步的空間就可以越大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