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3, 2008

新家影片

9 comments:

Hua said...

嗨嗨~文鴻~
你真是嚇到我了呢!沒想到你會在我家留言,嚴格說來,瑋瑋也跟你一起浮淺過喔~哈!你的高雄新家看起來真的挺不賴的呢,能夠擁有自己的空間真是一件美好的事,祝你新居新生活心快樂囉~

WH said...

哈哈,謝謝妳的祝福!嚇到妳很不好意思,我在范姜的MSN狀態看到的網址啦。:)

Pallas said...

哇哈哈
這個家不錯喔
家俱都買新的
讚啦!

(我家現在像垃圾場..)

Anonymous said...

dear WH & Tina:

新家影片真是 繼平面圖後另一新作品...
太棒了 看完之後 完全能跟平面圖呼應想像
激勵我快點好起來 去你們家玩耍~ 哈哈

音樂 也是二位的傑作嗎?
新居 高雅舒適大方 恭喜你們!!!

Anonymous said...

哈Pallas,

是阿,我也覺得這些新家俱很不錯
前兩天回台北還望著台北和室後陽台的舊東西發楞呢

(可以把家裡亂推給Athena :D)

Anonymous said...

Dear ejin

你的石膏腳要快點恢復啦,Wii等著你喔
我也覺得影片做得很好說---不過據某人自己的說法:專業的來看,不合格!
阿哩勒,我果然無法搞藝術/行銷的
(最近正在苦惱為公司產品寫行銷案的Tina留)

Anonymous said...

P.S. to Pallas,

PChome在美生活雜記,怎麼沒辦法留言?是我的電腦的問題嗎?

Pallas said...

你電腦沒有問題啦
是之前廣告太多
我鎖住了..
現在已打開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囉
新家看起來真是舒適又漂亮呢
有自己家的感覺真好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