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4, 2009

粉紅窩

今天和Tina兩人到漢神巨蛋附近的粉紅窩吃午餐,順便帶著小筆電去工作,看看無線網路快不快,插座多不多,適不適合以後去那裡坐著工作。粉紅窩店外的風格沒有很特別,不過一走進去看到的都是很舒服的紫色和粉紅色裝潢,跟各種Hello Kitty的擺飾。全身穿著粉紅色Kitty圖案造型的服務生很親切地歡迎我們,也很快地將兩杯Kitty造型的水杯送到我們這桌。剛到的時候人還算挺多的吧,不過到後來就只剩我們這兩個客人了。我們點了迷迭香雞腿飯(NT$250)和洋蔥豬排飯(NT$250),附餐飲料分別是冰水果茶和美式淡咖啡,點心是香草冰淇淋和Kitty布丁。服務還算不錯,會主動問冰水果茶是否要去冰,常走過來看看水杯裡還有沒有水,最後也有問每一桌客人有沒有什麼可以改進的地方。整體來講,粉紅窩是很舒服的一個地方,讓人感覺走進這裡可以將步調放慢,大家說話也都會自覺地小聲一點;雖然餐點普普,對我們來說偏鹹,不過我相信,喜歡Hello Kitty的朋友應該會覺得,在充滿了Hello Kitty的夢幻咖啡屋裡吃東西、喝下午茶、看雜誌、買Sanrio精品,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吧。












粉紅窩:咖啡、小火鍋、簡餐、精品
「第一個卡哇伊的主題咖啡館,沉醉在可愛的世界裡!」
http://eshop6215.hiwinner.tw/
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369號
(漢神巨蛋、瑞豐夜市旁、三民家商後)
電話:07-5222345


網路:很快
插座:很多
餐點:很普通
價位:很貴
氣氛:很舒服
結論:很不錯,但應該不會很常去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哈...
看到後面的結論
我大笑了~

要來跟你們分享一下 我去 HK 的心得,
吃的東西還不錯,逛街只能買OUTLET 其他的我還負擔不起,走的腳超酸,哈哈
太平山 山頂纜車很特別,夜景很美喔~
下次帶照片給你們看 ^^
PS:美中不足的是,大陸人太多了,不是很守規矩,一直亂衝亂衝 @@

最後買了幾個包包,就有所謂,滿載而歸荷包縮水的快感,哈~

WH said...

聽說粉紅窩下午茶會比較好,有Kitty造型的小鬆餅,下次再去試試看。:)

照片照片,別忘囉~

我們今天也走到腳好酸,Tina買了一個包包送我,下次給妳看。:D

Anonymous said...

我猜香港的狀況應該跟台灣很像齁?!夜景美麗迷惑~~但到白天就會嚇人一跳?!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