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, 2007

社區健康營造--是"從自己健康做起!!"

沒錯,就是要從自己做起............雖然我的社區營造的財老爹沒著落,但老天還是待我不薄,私底下傳意,給了生活上的sugar dad (WH).....讓我在辭職後的日子還可以很好過.... *8*


不知不覺 我們與部落格/朋友們已經失聯近一個月。前30天來,我舊疾揚起,前同事形容我像隻火雞--脖子上的兩顆丸子時起又時落 = =


很巧地,因為原本接的計畫之故,知道在距離我們家不算遠有一家生機飲食店。二話不說,就來看看它的餐吧。





VV由隔日早晨的馬桶看戰果,反應出這個的清腸效果一級棒



樂活族 LOHAS(定義請見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6%A8%82%E6%B4%BB%E6%97%8F)


有興趣試試的朋友,下次來玩時,記得點名要去試喔!(P.S.也有賣素的)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dear Tina & WH:

雖然前陣子十分擔心...
但現在穩定下來就放心了
好好調養休息一下囉~
學姊有WH細心的照顧...真是太幸福了
吃了好料阿~
剛看嚇一跳 以為你們今天下廚的作品哩~
要平安快樂喔~

Anonymous said...

身體要顧喔
還好有WH好好照顧你呢

Anonymous said...

謝謝ejin跟Francis的祝福

我打算鍛鍊成鋼鐵般的身軀,等那ㄧ天,我會把照片PO上來^^

Pallas said...

鋼鐵般的身軀,
**********
說做就作吧
你從今天起
先作十下 仰臥起坐
明天二十下
後天三十
大後天四十
再來每天都做五十
包你兩個月內可以有肌肉
三個月後可以穿比基尼...

是的
多年前我親身試驗的結果

Tina said...

大姐,
妳太強了,每天以10下的加速度前進的ㄚ,佩服佩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