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2, 2007

澎湖的阿伯,身體很勇健

話說某下午在萌裡沙灘散步時,撞見一身白色便裝的阿伯。他說:偶今年九十九歲,可是偶還可以補破魚網、穿針線。 (也不知阿伯是不是發現到我閃爍的眼神--居然還表演了抬腿踢碰手心的動作--@@害我偷偷緊張一下,為他冒了幾滴汗= = \ 他 真的是99歲嗎?緊張過頭的我都忘了替他拍張照以茲存證)

隔天早上,重返到萌裡沙灘。望見海中有一人似老翁(近視太深了,無法判斷),當下拿起照相機。

咦? 這位阿伯,你有穿褲子嗎?#.#

我ZOOooom in 到極限,拍下VV這一張

OS:「唉呦,當然是有!你以為我是變態老伯伯喔~~」

(故事的結尾)經判斷,這位黑頭老伯並非99阿伯。期待下次能再見到你喲!! 將變成100歲的阿伯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