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, 2008

(1小時火車+1小時公車)*2

早晨的寒氣提醒了我,今天出差去似乎該帶著我的禦寒無敵組(Goretex和毛帽)---因為,今天要自己搭大眾交通工具,出差去---->

搭上11點多的台鐵區間車往北去,短短的1小時、停停又走走,可我還是睡得很香甜(口水差點沒滴下來---)。沒想到,氣象局的預報偶爾還是可以相信的-->中午抵達台南火車站的時候,陽光還挺溫暖的ㄌㄟ

為了轉移對久違公車臭味的注意力,眼睛只得四處尋望,忽然發現到火車站前面圓環的這個男人-----是誰ㄚ?難道是鄭成功不成?還拿著把劍呢...

公車左搖右晃,越開往西,越開越偏僻---->是低,我今天要去的地方就是矗立在田野中的教育建築。一路上,看到高矮新舊相間的房子、站在田裏聊天著的阿婆,還看到被3隻大土狗熱烈歡迎而從公車下站的老阿公!(傑克,這真是太神奇了!)

抵達目的地達成任務後,我又這樣搖著睡著2小時搭車回高雄。
看到台南火車站內居然有賣老楊方塊酥,毫不猶豫就給他買下去了。
開來吃感覺不對勁才發現這是芝麻"鹹方塊酥",不是我們喜歡的口味阿(關於老楊方塊酥,他篇揭曉)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