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4, 2008

Wii Fit、文藻園遊會、UpWords

瘋狂吃喝玩樂的一天!從早玩到晚。XD

早上和思如相約在海青王家燒餅,買了豆漿、燒餅之後就到附近的公園去,邊吃邊聊。感覺好久不見了耶,有半年了吧!現在都住這麼近了,以後要多聚聚哈~

吃完就回到我們家,Tina和Ting去夢時代的Nitori買些東西,我和思如在家玩Wii Fit,瑜珈、呼拉圈、慢跑、滑雪、拳擊樣樣來。太久沒運動了!思如跑步好快,我都跟不上。XD



中午,我們四個人(我、Tina、思如、Ting)到文藻參加園遊會,結果我拖著思如走遍所有攤位,為的就是要吃到我突然非常非常想要吃、卻一直因為賣完或還沒烤好,而買不到的香腸。操場繞了一圈,再一層一層逛到正氣樓三樓的時候,我們已經餓壞了,所以就先吃個炒麵麵包填肚子。當時對Olivia那班「春心蕩漾」攤位的綠豆湯沒啥興趣所以就快步通過了。大會報告那班的「冬瓜咖湯圓」、Kokoro-san那班的「吃吃喝喝做功德」和小薰那班的「拜託你來買!」也都沒有我們想吃的,所以歹勢啦!不過你們怎麼那麼剛好,三個攤位擺在一起?都沒看到你們的人影就是了。



填了一點肚子,再繼續找我要的香腸吧。逛到明園Arashi那班「聖潔食」的時候終於決定放棄了,來吃個鬆餅吧;沒想到,鬆餅已經不賣了,因為買的人太多,要等太久。好吧,那再爬到二樓,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,哈哈,在F3B的「型男大主廚」那邊買到了四根香腸!剛好一個人一根,也顧不得到底有沒有完全熟了(應該有啦)。不好意思,讓思如看到我這平常沒什麼主見,但有時候卻又異常堅持的金牛個性,哈哈哈...。



嗯,目標達成,可以回家了!走吧走吧!結果園遊會就這麼走馬看花地逛完了,也沒有玩到什麼遊戲。XD



思如有事先走,Ting留下來和我們繼續來玩UpWords。這也是類似Scrabble的一種拼字遊戲,不過有別於Scrabble呢,UpWords是可以將字母往上疊,向上發展的,所以玩的策略也就有點不同。

大家都超想睡覺的,不過還是把一局玩完了。

晚上吃火鍋~ :D

好像該收心了。明天新的一週開始要認真工作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