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, 2007

搬家啟事

我們將於七月底遷至高雄,屆時歡迎各方好友蒞臨寒舍泡茶聊天,暢談古今中外。


新居一角

8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什麼??你要搬家到高雄?怎麼沒聽你說過?
多謝你找出「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...」的出處,原來我像大家一樣都被騙了阿...XD

Anonymous said...

哇 你要搬去高雄了
看照片 似乎看起來很不錯喔

我家在楠梓
看起來跟你不算太遠也不算太近
以後會去拜訪你的喔

WH said...

Ginger:之前還沒確定,所以沒提啊。這兩個禮拜要不要找個時間聚一下?

Francis:好啊,就等妳回國囉。:)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們一下子搬太遠了啦!!

那以後怎麼去你們家喝茶、玩耍勒?

房子的一角 非常別緻...

好羨慕喔~

Anonymous said...

不遠不遠~~高鐵1個半小時就到了
p(^_^)q
高雄也曾是你的地盤阿
$$多的時候,再來玩喔

Anonymous said...

dear tina小姐..
歡迎到高雄..
我暑假會回高雄
到時,林阿柏去剪頭髮時
再一起去找你玩

ps.因為她要去找那個會罵人的日本師傅剪頭髮,很期待她被罵

Anonymous said...

會罵人的日本師傅阿?!! 真是有趣,我也想去看林阿柏討罵的樣子:D

Anonymous said...

Tina & Angel:
兩位真是我的摯友啊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