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5, 2007

簡易鉤針杯墊


第一次嘗試畫出pattern,也不知道畫得對不對 :)

上次提到說我一口氣做了幾十個杯墊,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呢?對於一個正在學習鉤毛線的新手來說,想要在短時間內大量生產杯墊,pattern的簡易性和可變化性便顯得十分重要,於是我找到了網路上的10-minute coaster pattern並加以改良(其實是簡化^^),使用了不同顏色的毛線,再搭配100yen店買來的木質杯墊,背後又貼上我的名字,就成了一個個頗有質感的手工禮物囉。你/妳要不要也試著做做看呢?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耶~

真好 一回台灣幾天就 po 文了

我有仔細看完 哈哈...

我可以帶一杯好喝的飲和材料

找一個你們不想打包的下午

來學一下嗎? ^^

WH said...

當然可以, 和Tina約個時間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