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6, 2008

高醫比台大對校友有誠意ㄛ

趁著回母校(高醫)辦課程訓練,順道到圖書館借了幾本書.....
到家的時候,WH問了一句:圖書館的書怎麼會這麼新? (嘿嘿,因為我都借新書摟.......)

也許是高醫今年還有得到教育部卓越計畫的補助,圖書館採購的新品超多,從書、雜誌,到視聽區自由看DVD的設備,另人激賞!最重要的,就是連我這個好幾年來都沒再捐錢給它的校友,還能免費辦張可借書的校友證。(後來想想,也許是因為有在學校裡面工作的好同學Michelle幫我簽名背書也說不定....因為,當初校友證是Michelle幫我辦的,所以事實過程我不清楚)

總之,高醫,好樣的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