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9, 2008

Scrabble+Wii=快樂的週末下午

好久沒玩Scrabble了!

昨天雖然三缺一,不過還是決定來玩一玩。:D

Tina和Ting準備下午茶,我負責準備遊戲。



遊戲一開始,我抽到的字母是 E E E I L V Y。

這不就可以拼成EVIL EYE嗎?哈哈哈~

可惜這是兩個字,Scrabble規則不允許。



什麼是EVIL EYE呢?有很多種意思:

1. 白眼;凶狠的目光

2. 土耳其的一種避邪物

3. 一種拍照時的手勢

那這個字有趣的地方在哪呢?

說實在的,我也不知道~ XD

反正一直在自high,別理我。:D



總之,絞盡腦汁去想如何在擁擠的遊戲版上排出單字、得到高分,是我們相當喜歡的一種娛樂。XD

我和Tina當初就是玩Scrabble認識的。:D

動腦後,該活動活動筋骨了。

決定玩Dance Dance Revolution: Hottest Party~



DDR對我們來說是劇烈運動,所以還是先暖身比較保險~XD



還沒玩到EXPERT難度就已經累斃了~



結果平均每一首歌拿到8,000,000分左右,COMBO數不一定,換算算是B或C吧。

只好承認:遜!XD

沒法度,手腳就是不怎麼協調!:D

這麼認真地鍛鍊頭腦和四肢,晚上決定好好犒賞我們自己。

好久沒吃超級不健康的鹽酥雞了!哈哈哈,讚! :D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順到推一下: 有回/來高雄玩的人,歡迎攜伴來玩不需用PK(因為我的程度會讓你覺得很有成就感),哈

Anonymous said...

dear HW & Tina:

回到台北之後,真是想念你們家的wii

謝謝你們對我的照顧~

還有阿...今天收到一封 email
台大畢業什麼組的要填就業問卷
重點是 他後面有寫 乖乖填完的人
可以參加抽獎 獎品裡有 wii
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立刻填完它
哈哈 我真的很想抽到這個獎品 ^^

Anonymous said...

dear HW:

你這幾張照片 拍的真好
覺得你很厲害呢!!

等我協調一點 下次在一起玩 ^^

Anonymous said...

ejin,

Wow..沒想到學校這麼有誠意ㄚ~
先不告訴你~~~下次你來,就可以發現另外的wii配新花樣喔。ho ho

WH said...

ejin:
玩DDR的照片是Tina拍的喲~
哈哈,把我拍得好像很厲害嗎?
其實很遜啦~
下回一起來玩哈!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