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2, 2009

近況:iMac、婚禮、編織、粉紅窩、乾女兒

最近除了工作和上日文課之外,還忙著做一堆其他的事。

先是我的HP筆電掛了,Tina買了一台iMac給我當做生日禮物,我們又順便買了白色的吧台和吧台椅做搭配,然後新電腦總要做些新設定,就這樣忙了好幾天,不過還是挺開心的!



然後是和Tina去台南參加她大學學長的婚禮,先是去教堂參與隆重的儀式,晚上再到餐廳喝喜酒,去程的火車上和中間休息的時間都沒浪費,我都在打毛線,哈哈。



說到打毛線,編織老師又給了我新的作業,這次是表引長針花樣的毛線帽,兩面花樣不同,一面適合我戴,另一面適合Tina。圍巾和毛線帽都還沒完成,進度有點慢。XD



白天為了兼顧工作和打毛線,我最近比較常去一些可以同時做這兩件事的地方,像是有包廂和沙發的摩爾咖啡和比較有氣氛的粉紅窩。而說到這粉紅窩呢,原來才幾個月沒去,他們已經擴大營業了,把精品部份和飲食部份分開來,在原址旁邊多蓋了一間看起來比以前更粉的店,一樣讓人感覺很舒服,餐飲部份也有稍微改進了,以後應該會比較常去。



最近還有甚麼事呢?噢對,我們週末回南投認了一個乾女兒,是Tina的姊姊的小朋友,上個月剛出生,和我一樣是金牛座。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