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1, 2009

澎湖流浪日記(五月三十一 晴)

一轉眼,幾天的假期又要結束了,今天是養精蓄銳的休息時間,明天一早又要回到高雄工作了。今天有鉤了一下毛線,之後到馬公吃午餐、買點東西,再回到鯨魚休息。晚上又到馬公吃晚餐,到觀音亭走走、吹吹風,看彩虹橋。

晚上鯨魚來了十二個沒品的旅客,我和Tina先是在自己的房間裡聞到很濃的菸味,於是我先去跟Maco說,他也有做處裡了,但是好幾分鐘後,我和烏龜又親眼看到他們其中一個在二樓的房間裡抽菸,看來幾分鐘前Maco剛跟他們說的話都沒聽進去,以為整棟就是他們包下來了,高興做什麼就做什麼,我和Tina對於菸味都非常地敏感,所以最後我們自己有跟其中一位說,請他轉告他們同伴裡有抽菸的朋友,鯨魚裡面是禁菸的,要抽可以到屋頂去抽,之後就沒聞到菸味了。我想,Tina的委婉語氣,搭配我那冷冷的口氣和隨時要出手殺人的樣子,或許多少有點效果吧。XD


彩虹橋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