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5, 2007

近況報告

話說我們來到高雄也有三個多禮拜了,都沒再更新部落格,但透過神奇的Google Analytics發現,還是陸陸續續有台灣、美國跟德國的朋友來訪卻撲空而回,於是決定該盡早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,並繼續寫一些有關科技、手工藝、音樂等方面的文章。

忙碌於工作的我們發現,原來我的草莓指數是半斤,而Tina的是八兩,一點壓力就造成了我們生理與心理上的不適。為了釋壓,我們決定多聽聽音樂、玩玩音樂:懶懶地躺在沙發上聽Suzanne Ciani、跟朋友去唱卡拉OK、相當有氣質地一起彈電子琴、去附近的音樂教室練長笛等等。我們也邀請Tina的學長姐來玩Boggle,一同盡情享受知性樂趣。若是能找到人一起玩Freeciv就更完美了!(迷之音:沒時間,你沒時間~)

本宅男為了拓展生活圈,在Kijiji網站上認識了幾位語言交換的朋友,以我的英語吃飯工具換取我非常想要學會的台語和日語。同時,為了提高機動性,我帶著一顆既興奮又怕受(皮肉)傷的心,開始學著騎摩托車。第一次,我硬著頭皮,把剛從台北運到的車從機車行那邊給騎了回來,安然無恙。第二次,我騎去附近的郵局。第三次,我在熱鬧的週六晚上騎去大帑殿KTV,途中去加油,接著還迷路,多騎了好遠好遠的路,然後三更半夜才又騎回來。第四次,我騎去高醫附近。第五次,我在風雨交加的夜晚騎去Tina的學校。看到我這成長的歷程,有沒有懷念起自己當初學騎車或是開車的那些日子呢?^^|||

嗯,好,繼續。Tina最近比較忙,手頭上計畫多,所以可能要等她比較有閒情逸致的時候才會上來寫些東西。我呢,徘徊在緊張工作與無所事事兩個極端,不過應該很快就會有一些比較穩定的計畫可以做了。期待中。

今天就先報告到這裡囉。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是阿 我就是撲空的人之一
有時忙碌也是好事呢

不過可以分享一下怎麼使用 google analytics 嗎?

Tina said...

哎呀~我南投爸也跟我說:忙碌是幸福。
阿哩勒~~這從來就不是我的信念阿

frank said...

前晚在你的部落格留言,表示很高興知道你們的近況,大概沒處理好,就不見了。現在看到你會煮麵了,真是太好了,自己煮的比較合口味,我們再竹園也是自己拔幾顆草來煮一碗麵啦。颱風天沒去築元,就看你們的部落格了。Frank

WH said...

老爸,我二十年前就會煮麵了。^^|||

Anonymous said...

哇你去學騎機車阿~~那看起來我也應該學騎腳踏車了..XD
真勇敢!!你們的新家看起來窗明几淨,很棒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