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7, 2007

拜阿帕強颱之賜

拜阿帕強颱之賜 #.# 今晚,我終於有力氣趴到電腦上來敲敲鍵盤了。(咳咳~抱歉~本人的跳躍性言詞又出現了。#.# 等於「 明天我不必去高雄愛河幫忙反煙活動」)

話說我來到新工作環境有千萬個新體會,最最給我草莓妹打擊的是:上班居然沒能看部落格、掛在MSN上可是卻要常常擺出BUSY的標誌。阿哩勒~然後勒~回家後就像一條蟲,只能躺在沙發上喘息。Orz

心理正在想最近一個月外食吃到舌頭都快麻痺了,沒想到讀心超人文鴻居然買到了久違的小松菜。(真是感動到讓人想落淚)配上聽說是澎湖Maco大哥送的鮮味醬,真是給他讚到不行。

V有干貝喲!味道很正~~下次去澎湖扛一箱。
虧我很細心地在小畫家裏面手劃註解,效果好像看不出來:P小松菜旁邊的就是干貝嚕。除此之外,還有蝦米跟丁香魚。




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有空記得回高醫後門吃飯團啊(目前異常想念鹹蛋飯團)
日本剪髮機車師傅的店在建工路附近
叫髮結..
你由你們的方向騎車的話,先騎到建工路再一直騎(千萬別超過民族路)
騎過建興路左轉,在右方會看到一個7-11
騎進去約10秒看右方
應該就會看到了..

因為我也不知道路名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tina小姐:
辛苦你啦!!加油!!
重回高雄生活,應該很有趣吧!!
等你改天重新變回一尾活龍的時候,
我一定要去打擾你,把大學吃過的東西,全部再吃一遍...^^

Anonymous said...

嘿嘿,是阿~~~我努力要把臉皮變厚一點,才不會操死自己,才有希望成活龍。不過,到時候,老闆不知道還賞不賞口飯吃。 . .|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