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5, 2007

社區健康營造--是啥?

ANSWER:我嘛還不太清楚ㄋㄟ~~

這個議題聽說是幾年前,政府六星計畫下的產物,所以說,到底跟政治有怎樣的關係?我也不大清楚。會跟我扯上關係,只是因為這(「社區健康營造」)是我在高雄被賦予的工作之一啦。

對於這檔子事,以前壓根從沒思考過。回想這近一個月來,先是有人以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,幼吾幼以及人之幼」這偉大的理想抱負來暢談它的重要性。(謎之聲:超想睡)昨日則是初次走進這不知名的"健康營造教"禮堂,聽兩位教中先驅的精神鼓舞演講。出禮堂的那一瞬間,還真的佩服先驅們不屈不撓,貢獻自己。(@@)

可惜,到了今天,先驅們的加持在我的身上就失效了。:~ (待續)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ㄟ~~我覺得看你們兩個的筆觸完全沒有代溝ㄟ,感覺就好像在看我大學同學在bbs上寫的文章喔!!
你們真是很妙的一對couple!

PS 有一件好消息:我得到了一個口譯實戰的機會(而且是simultaneous interpretation!),是在嘉義的一個seminar,我們其中一個老師願意帶一個人去,還從她自己的pay中撥一部份給我當薪水,我簡直就是感動到不行!重點是,上禮拜她要和我見面,我以為就是要直接給我material回家準備,沒想到那有點像是小型的面試因為我們班有3個人都和她表示有意要去,而我當天還遲到五分鐘...冏
最後她還是把offer給我,我覺得上帝今年對我真的很好!
希望九月有機會去高雄找你們喔!!

Tina said...

唉呦~能被年輕人說young,我們老人家真是乐昏了。再讀到這麼有為的表現,真是老淚快綜橫了;) Congrats!

本家陽台的貴賓No.1看來終於要出現了,歡迎 Ginger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