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8, 2008

台北人好多 :(

前兩天回台北看爸媽
同時和幾位回台/來台的朋友聚聚


台北人爆多的
捷運人多
SOGO人多
餐廳人多
路上人多
真是不習慣


而且還吸了好多二手菸 :(
這時真想當個獨裁者
我的第一道命令會是:
把所有的香煙都給我燒了!>:)
啊不,還是用埋的?
免得造成空氣污染?


本來想在高鐵上做點翻譯
結果發現搖搖晃晃地根本無法工作
而且還碰上一對超沒品的夫婦
帶了無敵臭的食物上高鐵
密閉空間耶
我們只好跟列車長反應
然後搬到別的車廂去
(為什麼是我們搬啊?)
高鐵方面說會去處理
因為高鐵的確不許乘客攜帶臭豆腐和榴槤這類的食品
不過也不知道最後是怎麼去解決的
oh well


我的工作進度啊~
接下來這兩天得繼續趕工了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dear WH:

到處都是人 真的是台北的特色
下週我也要回到那喧鬧的都市了
繼續我小助理的生活~

期待下次你們回來...

WH said...

妳要回台北啦?嗯嗯,我們下次回去再去找妳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