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, 2008

玩MMORPG,學漢語



國漢辦(也就是中國大陸的「國家漢語國際推廣領導小組辦公室」,嗯,還是叫它「國漢辦」吧)真的非常捨得砸錢。它和密西根州立大學孔子學院(哈哈,「密孔院」嗎?算了,好冷,我最近是強力冷氣機)共同開發了一款專門給外國人士學習漢語的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,叫做Zon。我剛剛玩了一下,覺得還不賴,完全不用下載或安裝任何程式,介面一目了然,單詞聽起來像是真人發音,一進去遊戲就是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,好像玩家剛到大陸一樣,啊不過學的當然是簡體字囉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讚,這個我可以給James,拿走了。謝啦

WH said...

哈哈,我在玩的時候有想到James噢。他該不會還在玩我那款只有三個關卡的《Mylo學中文》遊戲吧~

Anonymous said...

是阿,他還在玩你設計的那款MYLO學中文,一~三課呢(剛剛收到他的回信);有問候到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