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8, 2008

孰可忍 孰不可忍

確實是,跟昨晚咱們碰著的"惡臭"公害問題相比,高鐵上白目小孩擾人清夢的問題,馬上退居第二名

剛上車,心裡正竊喜說:阿,真幸運,今天沒有ㄙㄨ\/小孩ㄋㄟ。悠閒地整理起行囊,卻突然被一股強烈惡臭口水味襲面薫倒~嘔~~(不會吧,樂極生悲喔)
身為公衛人一劍二步馬上站起來走遍整個車廂,沒錯!臭味是集中在我們前與後三排,然後呢,目光自然落在我後頭的可疑男子,張著蛤蟆ㄇ字嘴打著呼。怎麼辦呢?反應排列組合中1.叫醒他2.換到隔壁位置。起碼臭味少一點3.找列車長(WH say)且論1.3,先逃到隔排呼吸新鮮空氣再思考吧~~沒一下子,就開始聽到WH摀著鼻呼吸越來越急促,越來愈大聲(os~叫你過來就不要....)
WH說話了:我出去走走,透透氣。可沒兩分鐘,來電:收拾一下,我們到第8車廂去!原來是碰到列車長了:D
(事後側寫:根據WH ppb鼻說,那個我所謂的臭口水是酸菜白肉鍋加很多大腸的味道),真是可以再噁一點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dear WH & Tina:

你們提早回台北 過中秋了嗎?
學妹也來向你們 中秋道賀 佳節愉快~

每逢有朋友來探望我
不忘秀出你們的新居影片 向人家炫耀一番
彷彿是我的夢想介紹 哈哈 ^^

希望往後的日子都開心,順利!

Anonymous said...

Dear ejin,
妳果然還沒上去ㄚ,老人一定想死你了:D

唉呀,承蒙你的愛戴~~下次真的要來瘋個Wii party吶。(預定9月底開辦第一場連夜Wii part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