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2, 2008

WH卸下趕進度的壓力,探索高雄之行,終於開始了!

登高而望遠
十八王宮廟就是我身後的那個V

中山大學入口標示 ^上面這根佇立的東東
#第一站,就是中西合併的景點--十八王宮廟和緊鄰其旁的1810年代左右前英國領事館
#路線報馬仔:搭到底O1西子灣站,然後轉捷運接駁公車到中山大學入口。
十八王宮廟近照
廟的旁側就是前英國領事館< < < @___@> >>
由領事館的那側可以看到海港那側的"山"型85大廈

記得上次林老師曾說過大學的時候,我們曾經到這邊喝茶;可我這樣循著走一遭,還是沒印象。會不會...那時我還不認識她呢?

P.S.希望這些照片可以帶來很多人在高雄的回憶^^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其實啊...我以前從來不知道有打狗領事館這個地方...
一直到某天某個外地人告訴我

我都以為中山外面上面只有十八王公廟

Anonymous said...

安琪拉小姐,
cc..其實我也是以為打狗領事館是在別的地方呢。那一天我們一路跟著路標來到中山外面,然後就找不到繼續的路標(心理正在想,ㄚ這裡不是十八王公廟嗎?領事館哪去了),結果,我還跑去問人ㄌㄟ~~

Anonymous said...

唉~~~
你不僅忘了以前大學的事情...
也忘了近期我跟你說過的話...
我哪有跟你去打狗領事館喝茶啊.....

Pallas said...

這個地方我以前在高雄住了很久都沒來過
一直到去年回去
才坐計程車全家去一日遊

Anonymous said...

To Pallas,
看看你們下次回來前,我們能不能在高雄新發現什麼讓你們可以回來品鮮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