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7, 2007

澎湖流浪日記(六月十七 晴時多雲)

今天是個工作天,說真的好像沒什麼好寫的。


早上照鏡子,覺得好像有曬黑一點,不過比起Maco還是白多了。

下午搬到流浪鯨魚Maco的家,因為所有民宿房間都客滿了。感謝Maco和Ana收留流浪的WH!:)

騎著單車、背著大背包上路很奇怪嗎?搬家的途中有遊客騎摩托車經過,坐後面的那個年輕人竟然還回過頭來拍照!不知道我的照片會不會出現在某個無名小站上面,哈!有誰看到的話麻煩告訴我一聲囉!


傍晚的蒔裡海灘


蒔裡沙灘


蒔裡水仙宮

7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水仙宮裡面供奉的是水中的仙子嗎?

frank said...

澎湖是一個很純樸、有自然美的地方,二十年前去過一次,印象還很深刻。看來,自由行可以看到許多團體觀光客體會不到的地方,例如民宿店老闆的親切、和道地的鄉土菜。
為了登入google,花了三天的時間登記,今天總算搞妥了。媽咪這幾天在燒電窯,我在重做竹門,忙得不亦樂乎,有點後悔沒有早點安排去一個地方玩玩。今天好像說要帶我去烏來半路上的一家餐廳嚐鮮。祝你玩得愉快。frank

WH said...

Tina:水仙宮供奉的好像是大禹、伍員、屈原、項羽、魯班等五位水仙尊王,不是仙子。

爸:謝啦,玩得不錯。

Anonymous said...

ㄟ.......基本上呢,個人以為,騎單車背大行李,應該比不上下天在澎湖騎單車趴趴走奇怪....這年頭愛烤人乾的人不多了....
可以從馬公騎到南島邊邊的法國士兵紀念碑,我真是打從心底佩服你
另外,吉貝真的很漂亮,除了沙尾(因為太熱所以沒去,哈哈),其他的礁岸也很讚,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石滬喔..我怕寫太多他又不讓我貼,剩下的有機會再寫

Anonymous said...

1.啊,寫錯一個字...某人搞不清楚怎麼幫我改,我只好自己更正:「下天」→「夏天」
2.去澎湖,什麼都可以不吃,請一定要去吃仙人掌冰,本人推薦一攤:在跨海大橋旁往繞樑古榕的小路上,有一個小攤子,上面有吳念真的照片,生意超好,吃過那一家,就覺得其他家都是騙錢的....想到口水都快滴下來了......我可以指定omiyage嗎?

WH said...

奇怪,照理說留言字數是沒有限制的,妳碰到的問題應該是我已經刪除掉的Flooble Chatterbox外掛元件。

Blogger Help 說:"How long can a comment be and how many comments can a post have? There are no limits you're likely to encounter... but let us know if you run into any issues with it."

WH said...

感謝推薦!妳說說看想要什麼omiyage(不會是要仙人掌冰吧?),我如果有辦法找到/騎到/帶到,我就帶回去給妳囉。:)

P.S. 我沒那麼厲害,從馬公市騎到蛇頭山來回要差不多三十三公里耶~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