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1, 2007

澎湖流浪日記(六月二十一 晴)

在鯨魚旅店專心工作!工作!

至少我本來是這麼想的,可是才剛下樓吃完早餐,準備開工,Maco就走了進來,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浮潛,而且是要去一個連他跟浮潛教練阿有都還沒去過的地方,聽說很美。我想說好啊,就去玩一下沒關係吧,反正就兩個小時,況且工作進度還不錯,再加把勁就能很快完成的,去玩吧!

於是,我跟著阿有(Maco最後有事不能去)和另外兩位鯨魚旅人(范姜、雯華)一起來到山水碼頭,上了船出海,換上防寒衣,就跳下水去了。


出海(其實離岸邊不遠啦)

今天的海水很清澈,看到許多河豚、海參、獅子魚、珊瑚等。可惜,我竟然先是暈船,後來又因體力不支,一個半鐘頭就上船休息了,而其他人則在休息過後又換個地方再次下水浮潛。


暈船

回到鯨魚洗個澡,擦些蘆薈(今天在外有一直塗防曬乳,該用掉半瓶了吧),還去睡了一覺,但是醒來卻還在暈。

要工作,要工作!只是頭好暈,好像喝醉酒一樣。


還好晚上進度不錯,明天早上應該可以完工,下午就可以再出去玩囉!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沒想到你還是挺悠閒的,
竟然有空去浮潛...
是陳大哥開船帶你們去的吧?

Anonymous said...

好好喔~~
我上次浮潛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

WH said...

老王:是啊,第二張照片可以看到陳大哥在旁邊很悠閒地坐著。我啊,是越有時間壓力,工作越有效率。你看,我今天早上把工作做完了,下午就可以去玩囉!:)

Tina:咦,對噢,幾年前真榮田岬那次不能算,根本都在跟海浪拼搏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是阿,真榮田岬那次是搏命耶~~連令人畏懼的水母都沒看到,更遑論河豚、海參等珍貴的東西了